科技學院College of Technology

網址│https://dept.nknu.edu.tw/W/
電話│07-7172930 ext7501
E-mail│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發展特色

科技學院肩負師範院校轉型的任務,密切配合臺南、高雄、屏東的產業發展趨勢,聚焦於最具競爭力的科技領域,積極培育社會需求的專業人力,並提供豐厚的產業資源與產學合作機會。其發展目標有六:

一、配合學校發展為綜合大學的願景,開拓非師資培育的研究與教學領域。
二、配合科技產業的發展,培育工業教育、光電、通訊、電子及軟體工程人才。
三、配合傳統產業的轉型,培育工業設計與製造技術人才。
四、成立工程國際碩士學位學程,培育具創新與整合能力之跨領域國際化人才。
五、推動產業實務型課程分流,培育學生產業實務經驗,增加就業競爭力。
六、自造教育全方位推動,實現自造教育在地定根與紮根。

核心能力

一、科技專業與創新能力
二、跨領域整合能力
三、國際競爭能力
四、自主學習能力

未來展望

本院致力於形塑和諧的組織氣氛,善用豐厚的社會資源,為師生提供優質的教學、研究、及學習情境。期望形成教學、研究群組,提升教學品質,增進研究能量。同時,提供多元化的學習領域,厚植學生的基礎能力,建立豁達的世界觀,俾能充分發展個人的潛能。